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税邮携手深化推广电子税务局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尹莉 编辑:胡芙 2017-05-23 16:5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5月23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 尹莉)近日,湖南省洞口县国税局、县邮政物流速递分公司签订《网上申领发票及涉税文书EMS寄递协议》,标志洞口电子税务局推广工作步入新时代。

  协议寄递的范围主要有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申领的发票和国税机关向纳税人发出的税务事项告知书、税收风险提醒函、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缴纳税款通知书等涉税文书。

  根据协议,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湖南洞口县分公司指定专人专车每天上午11:30和每天下午17:00,到县国税局指定地点收取邮件并及时转交邮件处理中心,确保当日上午邮件下午投递完成,下午邮件次日上午投递完成。所有邮件使用专用信封和包装箱,确保邮件安全。

  洞口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电子税务局是一个集网上办税、移动办税、纳税服务以及国地税业务合作的综合性平台,涵盖了原网上办税大厅的所有事项,同时还实现了纳税人综合信息查询等功能。电子税务局提供PC端和移动端两种接入方式,纳税人可通过访问湖南省国家税务局门户网站、在电子税务局PC端网站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搜索关注“湖南国税”的微信公众号等3种登录方式进入电子税务局进行登录操作,具体业务操作可以联系主管税务机关或拨打服务电话12366进行咨询。

  截至5月19日,洞口县已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各类业务310笔次,其中受理税务登记、发票验旧领用84笔次,报送财务报表18户次,办理免费电子申报208户次。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尹莉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23/43026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