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税局举行“舞动幸福”健身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洪政 2017-05-21 18: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英深情歌唱《税舞华年》

湖南省地税局机关获得本届健身运动会特别奖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桦)5月21日,湖南省地方税务局第一届“舞动幸福”健身运动会在长沙税务干部学院弘学楼举行。湖南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湖南省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英,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湖南省地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巧艺,湖南省地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龙晓清,长沙市税务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周智平,湖南省地税局副巡视员周本庆出席活动。

  本届健身运动会以“舞动幸福”为主题,由湖南省地方税务局主办,长沙市地方税务局承办,来自全省各市州地税局及省局机关的15支代表队,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呈现了一场高雅、精彩、欢乐的艺术体育盛会。

  开幕式上,长沙市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志平致欢迎辞,湖南省地方税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巧艺致开幕词后,湖南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英宣布本届“舞动幸福”健身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会在张云英深情歌唱《税舞华年》后拉开帷幕,多位领导与广大税干一起载歌载舞盛装出席。整场运动会演出场面宏大、精彩绝伦,各参赛队伍舞蹈形式新颖、亮点纷呈,舞步铿锵优美、整齐划一,无论是长沙市地税局气势恢宏的《舞韵潇湘》,郴州市地税局美轮美奂的《苏仙情愫》,还是张家界市地税局多舞融合,描述税收如灯、税悦天下的《唱起来、跳起来》等舞蹈,均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高标准的视觉盛宴。他们用激情昂扬斗志、震撼人心表演,舞出了时代风采、地税风貌,受到莅临领导及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最终,湖南省地税局机关获得本届健身运动会特别奖、湘西州地税局、株洲市地税局获得一等奖,永州市地税局、邵阳市地税局、怀化市地税局活动二等奖,娄底市地税局、张家界市地税局、益阳市地税局、长沙市地税局获得三等奖。

  湖南省地方税务局举办本届“舞动幸福”健身运动会的目的是,要以舞陶冶情操、愉悦身心、提振士气。健身运动会的圆满举行必将进一步夯实“幸福地税”核心价值观的思想基础,在系统上下持续吹响奋力建设“三个地税”的声声号角,掀起全面落实“一稳两全”的阵阵浪潮,动员广大税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努力拼。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洪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21/43002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