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地税系统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胡芙 2017-05-19 15: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地税系统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视频会议。

湖南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长沙5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桦)今天上午,湖南省地税局召开全省地税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总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安排部署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巧艺主持会议。

  张云英指出,去年以来,全省地税系统按照中央、省委、总局统一部署、结合地税实际,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认真推进,各个层面、各个环节的学习教育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筑牢了“学”的基础,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明显增强;落实了“严”的要求,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格规范;注重了“改”的成效,“四风”问题整治取得新的进展;确立了“做”的标尺,党员先锋模范形象得到充分彰显。

  张云英强调,下阶段全省地税系统要根据中央、省委和总局的部署要求,结合地税实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是把握要义精髓,切实增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明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地税事业转型发展的现实需要。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真学常学,着力打牢思想根基;坚持知行合一,自觉践行“四个合格”;坚持边学边改,持续解决突出问题;坚持夯基固本,建强建优基层支部;坚持双轮驱动,注重抓好深度融合。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务求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示范带动;强化分类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督导考核。

  张云英要求,各级地税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做结合、以知促行,以党员面貌的新变化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以良好的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长沙、湘潭、永州、怀化四个市地税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省地税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州局党组书记、分管局领导、政工科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局、县市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9/42992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