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国税以“学廉思行”推“三员”身份意识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王潇 编辑:胡芙 2017-05-19 11: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国税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学廉思行”实践活动

税务老兵们讲述自己的故事,勉励青年干部们奋斗青春,奉献青春

  红网岳阳5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潇)为推进“三员”身份意识教育,在青年干部中深化“两学一做”,5月18日,由湖南省临湘市国税局团委组织的青年干部“学廉思行”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会议上,青年干部们就自己从税以来的工作经历做了发言,谈感悟、谈困惑。临湘市国税局局长白宇、副局长沈赵生勉励青年干部们要在思想上志存高远,在行动上脚踏实地,珍惜青春,立足于“共产党员、公务员、税务人员”身份,发挥青年的激情和活力,争做一名合格的“三员”。

  会议结束后,青年干部集体来到詹桥镇壁山乡陈文恒烈士纪念亭,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临湘市国税局纪检组长舒卫东等几名税务老兵在纪念亭中从“廉”说起,讲述了他们二十多年前在乡镇参加税务工作时面临的艰苦条件,告诫青年干部们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以廉洁自律为准则,坚定理想信念,把“三员”身份意识落实在行动上,勇于克服困难,用实干出实绩,为国税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9/42989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