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国税发出“限牌令”强化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胡芙 2017-05-19 11:2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5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有柏 谢小锋)5月19日,湖南省洞口县国税局印发《禁赌限牌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向全体国税工作人员发出“限牌令”,132名国税人员签订《禁赌限牌承诺书》。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纪委七次全会和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纯洁党风税风,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风尚,洞口县国税局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县国税系统在职人员中集中开展禁赌限牌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的主要内容为“六个严禁”,即严禁国税人员组织、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国税人员在工作时间组织、参与打牌;严禁国税人员在工作场所、公共场所组织、参与打牌;严禁国税人员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与纳税人打牌;严禁国税人员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利用打牌活动进行利益输送;严禁国税人员为赌博和违规打牌提供场所。

  洞口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强调,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该局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的工作责任制,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禁赌限牌,主动制止、查处赌博和违规打牌行为;成立由人事、监察、党办相关人员组成的专项工作组,采取明查暗访、专项督查等形式,强化专项整治的领导;严明工作纪律,对“限牌令”后违规打牌赌博的,一律先停职,再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9/42989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