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2017-05-19 11:1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县地税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红网株洲5月19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5月18日,湖南省株洲县地税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株洲县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贺众欢就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题为《保持定力、加大力度,以强烈责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报告,并指出,县局全体干部要在认真贯彻省、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同时,深入学习省局提出的“五项禁令”,把握好“全面从严”的总基调,根据市局提出“四个持续”开展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株洲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友林要求全局干部要从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依法治税、加强作风建设三个方面落实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县局特聘的6名廉政监督员颁发聘书。随后,县局党组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一把手与分管领导递交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株洲市地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正跃指出,2016年株洲县局很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取得了十分突出的成绩,这与县局长期以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密不可分的。同时要求全局干部务必在县局党组的领导下,围绕税收收入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9/42989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