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隆回县国税局织密协税护税网络

来源:红网 作者:周赛楠 编辑:胡芙 2017-05-19 10:5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5月19日讯(通讯员 周赛楠)近日,湖南省隆回县国税局为进一步发挥政府部门的税收共治优势,提升征管质量,结合县域实际情况,全面构建起符合营改增后续管理的协税护税网络。

  隆回县国税局根据税源结构、征管方式的转变,重新调整协税护税责任单位及具体职责,与县地税局、县公安局、县发改局等20个职能部门、23个重点项目工程指挥组、23个乡镇签订协税护税责任状,并纳入县政府绩效考核,定期组织税收保障领导小组开展督查考核,压实责任,形成税收监管合力。

  同时,为打破部门间信息藩篱,唤醒“沉睡”的数据,建立了涉税信息交换与共享机制。定期开展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税收一体化管理联席会议,有效控管建筑业和房地产业所有环节,实现堵漏增收,提升征管质效;成立涉税信息联络队,各单位选一名信息联络员,负责各类涉税信息的交换。截至目前,共取得县地税局、县工商局、县发改委等单位涉税第三方信息2万余条,为县地税局、县公安局等单位提供涉税信息1万余条。

  下阶段,隆回县国税局将继续加强与协税护税单位的协调沟通,特别是抓好重点项目工程的征管质量,规范行业税收秩序,为企业营造了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周赛楠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9/42988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