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干部义务清扫 助力卫生城市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2017-05-19 11: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5月19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5月17日,湖南省绥宁县国税局组织干部职工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到风雨桥附近进行义务清扫,为绥宁县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助力。

  清扫现场,国税干部们不怕脏累,认真清理桥面人行道和两侧角落的垃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细致清理,将所有垃圾和杂物都清扫干净。

  “风雨桥是我们县城的一张名片,我们花费一点点空闲时间,就能给来这里休闲的百姓和游客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又能为创建卫生城市出点力,我觉得非常值得。”参与义务清扫的国税干部说。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9/42988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