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县国税局:便民大走访 拉近税企心

来源:红网 作者:龙阳 编辑:胡芙 2017-05-18 19: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5月18日讯(通讯员 龙阳)5月17日一大早,湖南省通道县国地税的三名工作人员就来到了菁芜州镇江口村的创新商贸经营部,“我们今天来,不是搞税务检查,而是来看看你们的经营状况,宣传下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几句简单的开场白一下就拉近了与纳税人的关系。交谈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的经营状况,有针对性地展开了政策辅导,企业负责人杨先生对走访活动赞不绝口。

  为了达到良好的走访效果,今年4月以来,通道县国税局全体走访组成员精心谋划、稳步落实。截至目前,“问需求 优服务 促改革”大走访活动“四部曲”已基本完成,本次活动共走访纳税人651户,发放税收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解答涉税问题200余个,回收调查问卷60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76条,成效显著。

  本次大走访活动以了解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税收执法服务情况及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重点,为纳税人提供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政策辅导。针对侗乡特色,安排精通侗语的走访人员贴心服务,解决了涉税疑问,降低了纳税成本。

  走访活动深入纳税人,及时了解了困难和问题,收集有效建议,并以此为突破口,查找征管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及不足,明确改善方向,提高征管水平。

  同时,走访过程中,税务干部在积极宣传政策,详细解答税收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的同时,还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出谋划策,多次获得纳税人“点赞”,大大拉近了税企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龙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8/42973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