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国税局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征文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众翎 编辑:胡芙 2017-05-18 09:1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熊众翎)日前,湖南省道县国税局在全系统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征文活动,拉开了全县国税系统开展“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系列活动的序幕。

  这次征文活动以“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为主题,向每位干部职工征集自己家庭的家风、家训故事。参与人员可用文字的形式总结廉洁家训,宣传爱国守法、明礼诚信、敬业奉献、以德治家、以俭兴家、家庭助廉、忠孝廉洁、科学教子等优秀家风,也可用照片、实物的形式反映身边家庭和睦、邻里互助、尊老爱幼、团结友善、勤俭节约、爱岗敬业等优良传统美德。

  此次活动共收到征文38篇、照片30张,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进行展示和表彰,对于获得名次的所在科室在绩效考核时予以加分。

  道县国税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导,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中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通过在全县国税系统广泛开展家风家训建设,积极倡导践行优良家风家训,引导全体税务人员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营造廉洁从税、廉政为民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县国税系统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以好家风促进好政风,推进党风廉洁意识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为打造和谐道县、清廉税务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精神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熊众翎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8/42962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