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南县地税稽查局集体观看“黑名单”专题片

来源:红网 作者:王思远 编辑:胡芙 2017-05-18 09:1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5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思远)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中央电视台拍摄制作的税收专题片《税收违法“黑名单”里的罪与罚》于5月12日在央视12套社会与法频道“一线”栏目播出。湖南省南县地税稽查局认真组织干部准时收看,并于5月15日举行专题会议集体讨论,撰写观看心得。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对片中所提相关政策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并且就其中案例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展开讨论,认为“黑名单”制度有利于帮助税务干部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有利于推动全县税收环境的改善,让违法纳税人不敢偷、骗税,也不能欠税。

  在该记录片播出后,南县地税稽查局还接到多位纳税人来电询问关于“黑名单”制度的具体细节和处理办法。针对这一情况,该局将结合税法宣传活动,尽快将关于联合惩处办法的资料印发给纳税人。同时认真组织干部学习“黑名单”制度,更好地运用到工作中去,维护法律的尊严和市场秩序,进一步保护诚信纳税人的合法权益,推动南县纳税信用体系的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思远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8/42961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