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税收优惠政策提醒卡”为大企业提供贴心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杨桦 2017-05-16 16: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税干部为纳税人一对一发送“税收优惠政策提醒卡”

  红网湘西5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敏)近日,湖南湘西州内百余家大企业陆续收到国税部门送来的 “税收优惠政策提醒卡”,每一张卡片上都有税务部门根据不同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重点产品项目而收集整理出该企业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内容涉及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消费税等多个税种;每个税种又从减免事项、政策依据、备案资料、备案时间四个方面对企业进行贴心提醒,并在优惠卡显要位置上注明了湘西国税部门纳税服务部门和税收管理部门的联系方式。

  今年以来,湘西州局将为大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作为便民服务春风行动的重要工作举措之一。从创新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入手,以大企业办税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创新模式、把握需求、拓宽渠道,推出大企业“一户一卡”贴心服务,帮助企业对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依法享受,同时有效降低企业的纳税遵从成本。

  州国税局分管局长田华与州局所得税科、纳税服务科、州内9个县市区局业务骨干共组成5个工作小组,一对一为企业发放税收政策优惠提醒卡。在走访过程中,多家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并做了表态性发言。三湘印务公司、马尔斯电子公司、九旺医药、吉首农商行等多家企业专门组织财务人员召开现场咨询会,分别就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企业可以享受到的税收政策、享受的优惠政策要如何办理、以及企业已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如何按税法要求备案和留存相关资料等问题一一展开咨询,在得到税务部门的详细解答后,企业员工多次热烈鼓掌致谢,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下一步州局将以此次个性化服务为契机,通过更优化和完善的个性化服务,让更多的大企业在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感受纳税服务的贴心和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6/42954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