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发扬女排精神 打造党建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董静 编辑:胡芙 2017-05-16 11:3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董静)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女排训练基地开展“弘扬女排精神 争创一流佳绩”活动,学习发扬女排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坚持不懈、自强不息的精神。

  党员干部们来到“女排夺冠展览厅”参观学习,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女排姑娘们在郴州集训时的情况,讲解了女排如何在艰难困苦中排除万难刻苦训练,终于取得了五连冠的骄人成绩。一句句精彩的讲解,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训练的实物,深深打动了税干们的心。

  这是该局为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努力打造党建品牌,开展以“弘扬女排精神,争创一流佳绩”为主题的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重要举措。

  连日来,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还通过会议、微信、网络等渠道广泛宣传女排精神,并不断探求女排精神与国税工作的切入点,要求各党支部开展认真的讨论,把女排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把“干好税务、带好队伍”落到实处,完成好税务工作目标,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董静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6/42950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