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建立税警联络机制深化国地税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仲军 谢小锋 编辑:胡芙 2017-05-16 11: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5月16日讯(通讯员 袁仲军 谢小锋)近日,湖南省洞口县公安局、国税局、地税局举行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公安派驻税务联络机制运行办法。

  为贯彻落实《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进一步深化税警协作,有效打击和防范涉税违法犯罪,洞口县公安局在县国税局、县地税局设立税警办,选派2名联络员,拟定了《洞口县公安局派驻洞口县国家税务局洞口县地方税务局联络机制运行暂行办法》,对税警办的工作任务、信息交换、工作纪律、工作评价和后勤保障等进行了明确。同时,通过定期召开协调会,研究合作进程中存在热点难点问题。

  去年以来,洞口县国税局、地税局已建立纳税人分类名录库和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共同选案,联合稽查。到2017年4月,税警三方联合查处了县某公司虚开增值税发票一案,对28户纳税人开展发票打假,发现问题发票308份,涉及金额2077.11万元,按要求追补了税款、罚款、滞纳金,优化了经济发展环境,提高了税法遵从。

来源:红网

作者:袁仲军 谢小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6/42948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