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地税联合开展服务大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编辑:杨桦 2017-05-15 16: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5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曦)为进一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入了解纳税人需求,解决纳税人实际困难,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国地税联合开展“需求大征集服务大走访”活动。

  此次走访活动,新田县国地税联合组成6个调研走访小组,深入企业实地考察,调研座谈。走访中,国地税工作人员,认真解答和宣传当前税收政策执行及征收管理中纳税人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认真听取纳税人对税法宣传、征收管理、办税服务、纳税咨询、权益保护方面的诉求,了解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税收执法服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重点关注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财务管理等方面面临的实际困难。

  活动至4月启动,截至目前,已走访企业6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收集意见和建议80余条,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37个。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5/42942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