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国税局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杨桦 2017-05-12 16:5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助学活动在湘西州民族中学举行

  红网湘西5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敏)贫困山区孩子的教育问题是精准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一直牵动着湘西州国税局的心。5月11日,由湖南湘西州国税局主办的“精准扶贫路 浓浓税务情”爱心助学活动在湘西州民族中学举行。

  湘西州民族中学是湘西州一所办学历史悠久的省级示范中学,这里的学生多以土家族、苗族为主,少数民族学生比例高达88%,很多孩子们都来自大山深处,生活环境和学习条件都很艰苦,生活用品、学习用品也十分匮乏。得知这一情况后,湘西州国税局主要负责人、局长庹海渊与青年团员们一道,为其中25名成绩优秀、家庭贫困的学子送上了5万元的爱心助学款。

  助学仪式上,爱心涌动,欢乐不断。州国税局的青年团干们与孩子们坐在一起,向孩子们介绍了近年来国税部门为湘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对社会的影响、现代化办税服务厅建设等情况。庹海渊认真耐心地倾听孩子们心中的愿望和理想,并嘱咐他们要努力学习,长大力争成为社会栋梁,为社会多做贡献。孩子们在接到爱心款后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受助学生代表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以后也会力所能及的帮助别人,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州国税局始终强化担当意识、发扬担当精神、提升担当能力,积极为党尽责、为国奉献、为民分忧,先后参与组织了里耶特大洪灾救助、互联网爱心众筹善款、为孤寡老人送医疗器材等系列社会爱心公益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2/42923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