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县国地税合作共助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龙阳 龙炳光 编辑:胡芙 2017-05-12 10:3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5月12日讯(通讯员 龙阳 龙炳光)5月11日,湖南省通道县国地税合作联席工作会议在县地税局举行,此次会议成为下一阶段国地税具体合作事项开展的推进器。

  今年以来,通道县国地税局采取多项措施,推动国地税收管理深度融合,着力提升服务企业质效和水平。

  “以前国税和地税之间没有形成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机制,很多信息的共享都存在滞后性,现在沟通渠道畅通了,工作效率也提高不少。”通道国税征管科科长张道铁说道。为了保持良好的合作局面,通道县国地税充分发挥合作领导小组作用,将沟通交流常态化、机制化,定期举行联席工作会议,就合作事项进展情况相互通气,共享第一手涉税信息,很大程度提高了合作效率。

  在刚刚过去的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里,通道县国地税局从方案策划到分工落实,从节目编排到税法咨询,各个环节都全力投入。先后开展了湘、桂、黔三省(区)四县联合税法宣传、税法进侗乡、侗戏唱税法等一系列参与度高、影响力大的宣传活动,这些活动也都受到广大纳税人及群众的一致好评,打造了独具通道特色的税宣品牌。

  近期,通道国地税正在联合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分步完成“问需求 优服务 促改革”大走访活动。此次活动,两部门共抽调业务骨干20余名,深入企业面对面帮助纳税人吃透税收优惠政策,回应企业涉税诉求,解决企业发展障碍。

来源:红网

作者:龙阳 龙炳光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2/42918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