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区办税服务厅揭牌 开启国地办税新纪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龙梅 编辑:胡芙 2017-05-11 11:0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5月11日讯(通讯员 王龙梅)5月9日上午10点,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办税服务厅揭牌仪式在大祥区地税局举行。邵阳市城区办税服务厅管理办公室主任蒋苏,大祥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平,大祥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堂参加揭牌仪式。

  蒋苏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大祥区办税服务厅是由政府主导、国地税共建的一体化办税服务厅,是国地税精诚合作、共建共赢的服务创新,大祥国地税要在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一体化办税服务厅这个新的平台上,做到“一条心、一股劲、一家亲”,合力说好办税故事、共同书写办税文章、齐心打造合作典范。

  随后,王永平和王书堂共同为大祥区办税服务厅揭牌。

  大祥区办税服务厅共设立了19个国地税综合业务窗口和1个综合咨询导税台,配置了1台叫号机、1台自助办税终端和4台自助办税电脑,配备了2名导税员、4名前置服务业务骨干、6名业务辅导和19名前台办税员,力求为纳税人提供最优质的办税环境和办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龙梅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1/42906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