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税为高新技术企业添“薪”

来源:湖南省国家税务局 编辑:胡芙 2017-05-11 09: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 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本网讯 创新是推动一个国家和民族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做强做大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企业队伍,5月9日,湖南省国税局联合湖南省地税局、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财政厅举办《2017年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启动暨培训会》,会议组织学习了高新企业认定的相关内容,省国税局借助这次会议,向各“双创”企业介绍了相关税收政策。

  “此次会议对我们企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在此之前,相关条件政策都不太了解,通过这样的活动使自己了解的更加清楚了。”长沙富兰德实验分析仪器有限公司代表为此次培训点赞。

  湖南省国税局坚持服务全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支持企业创新发展,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税收宣传和政策服务工作,保护纳税人合法权益、提升纳税人税法遵从度。省国税局积极走访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已推出关于促进全省产业园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20条保障措施,助力企业发展,发放《税收助力·创新发展——支持创新发展的35条税收政策》宣传册与《科技创新企业享受研发费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的光盘,涵盖了提高创新型企业竞争力、促进创新活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优化创新环境四大方面内容,进一步加深企业对税收政策的理解,准确享受税收优惠,结合实际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振兴实体经济。

来源:湖南省国家税务局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