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举办青年干部学习班强化干部业务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2017-05-11 09: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5月10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为加强青年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培养好税收工作接班人,近日,湖南省绥宁县国税局举办了青年干部学习班,通过系统、全面的学习帮助青年干部们深入掌握税收知识和业务技能。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征管、纳税服务、稽查等各业务岗位的能手和前辈为青年干部们授课,在系统的讲解知识要点之后,通过提问和答疑的方式解决大家在自学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巩固和检验学习成果,每周组织一次小测验,通过考试提高干部的学习热情,发现学习中存在的问题。

  四月以来,该局已邀请3位业务能手,围绕所得税知识为大家进行了12个课时的讲课,组织小测验3次,学习效果明显。接下来,该局还将针对征管、稽查等重点业务知识组织学习。

  “我大学学的是英语专业,虽然在工作中通过自学和同事们的帮助下也掌握了一些税收知识,但与工作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这样的培训对我来说太有用了。”刚参加国税工作的青年干部小丁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1/42897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