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国税:税宣春风入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媛 编辑:杨桦 2017-05-10 11: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税法知识讲座现场

  红网永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张媛媛)5月9日下午,由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国家税务局、财政局、教育局联合举行的税法知识讲座在宁远县第六小学礼堂举行,全县所有中小学财务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讲座。

  宁远国税局征收管理科、稽查局负责人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就发票的基本知识、发票的管理、发票真假辨别与发票拍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应税行为、税收优惠、协税护税等方面对教育系统的涉税事项进行了举例说明。

  “这次的税法宣传主要是针对教育系统的财务人员。今后,我们将进一步丰富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内容,将税法宣传对象拓展到在校学生、即将毕业的学生,通过税法基础知识、创业就业税收优惠宣传,增强他们对税收的认识,树立诚信纳税、依法纳税的意识。”宁远国税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媛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0/42894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