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国税“百户企业大走访” 问需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芳财 编辑:杨桦 2017-05-10 11:07: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税干部开展百户企业大走访活动。

  红网张家界5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芳财)日前,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区国税局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开展“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百户企业大走访活动,主动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共计走访了200余户企业,发放了300余份税收宣传资料,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大走访共分为5个小组,分别由5名领导班子带队,实地参观了企业经营场所并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开展座谈,从生产经营情况入手进行谈心交流,面对面拉家常、谈税情、宣传税法、解决难题,讲解纳税人关注的营业税、契税、企业所得税法等政策规定。针对走访对象,制作不同内容的问卷调查表,多渠道征询对国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征集政策宣传辅导、网上申报、文书资料、发票开具、税控机等问题建议18条,其中已解决10条。

  通过大走访,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掌握了走访单位和纳税人的建议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将“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具体落实到了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量有效措施上,进一步增进了税企关系,提高了整体工作质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芳财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0/42894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