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国税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保护青山绿水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胡芙 2017-05-09 16:30:53
时刻新闻
—分享—

青年志愿者在湘黔古道上清捡垃圾

青年志愿者向游客推介宣传湖南国税、洞口县国地税等微信公众号

  红网邵阳5月9日讯(通讯员 王有柏 谢小锋)近日,湖南省洞口县国税局36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县城标志性景点——洞口塘狗爬岩,开展“保护青山绿水 国税在行动”主题专愿服务活动。

  洞口县国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邓奇生介绍,为弘扬志愿者精神,传播服务理念,倡导文明出行,引导广大市民爱护环境,展示国税部门和国税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县局党组决定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组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主要包括清洁洞口塘、国地税联合税收宣传和攀登狗爬岩等三个部分。

  洞口塘又名双壁岩,曾是沟通云南、贵州的重要商道和必经之路。风景区位于洞口县城4公里,是典型的峡山峡水风光。现有湘黔古道等大小景点三十多个。

  当日,青年志愿者们分成4个小组,按照划分的清捡区域,分头清理垃圾。悬崖边,小沟旁,到处活跃着洞口国税人劳动的身影,各类包装盒、建筑垃圾等纷纷被志愿者们“收归囊中”,共清理各类垃圾近40袋,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点赞。

  活动当日,洞口县国税局的青年志愿者们还联合县地税局的青年志愿者代表,设置税收宣传点,向游客们赠送发放税收宣传资料,推介湖南国税、洞口国地税等微信公众号。共免费发放实名办税指南、纳税信用、税收优惠政策小册子106份,接受游客们各类涉税咨询17人次,推介指导关注湖南国税、洞口县国地税等公众号21人次。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收获颇多。既领略了洞口塘山水之美,又体验了劳动者汗水之美,更向全县人民展示了国税人的精气神,太有意义了!”青年志愿者小姜活动结束后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09/42885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