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国税开展“清洁母亲河 青春扶贫行”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统顺 编辑:胡芙 2017-05-09 10: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国税局的青年团员在河边清理垃圾

  红网永州5月9日讯(通讯员 吴统顺)近日,湖南省宁远县国税局17名青年团员到扶贫联系村——湾井镇大屋地村开展“清洁母亲河,青春扶贫行”主题活动,让青年团员们接受忆苦思甜再教育。

  到达大屋地村后,17名青年团员分成两组,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分别到李万庭、黄仁保等2户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大家还挽起袖子,主动帮他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

  走访结束后,青年团员们来到村里的小河边开展清洁母亲河活动。大家把河滩上的薄膜、破衣服、旧鞋子等垃圾全部捡到桶里,然后集中处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1200多米长的一段河岸焕然一新,所有垃圾都清理干净。

  在大屋地村活动中心,青年团员们还召开了座谈会,重温了入团誓词。每个团员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当日的活动谈自己的感受。

  “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走访贫困户让我更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清洁行动让我理解了可持续发展的深刻内涵,懂得了青山绿水对国家发展和个人生活的重要性。”青年团员郑玲娜在发言时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吴统顺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09/42881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