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地税直属局扎实开展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汀 编辑:杨桦 2017-05-08 15: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5月8日讯(通讯员 陈汀)为持续深化税收信用体系建设,促进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近期,湖南张家界市地税局直属局依据省地税局《关于纳税信用级别评价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扎实开展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该局评定A级纳税人由去年的12户增加到今年的20户,B级由170户增加到260户。此外,该局评定C级65户,D级68户。A级、B级企业分别占比4.8% 、62.5%。

  今年以来,该局成立纳税信用评定管理小组,并确定专人开展工作,严格按照《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的内容、程序、标准做好评定工作,确保评定结果公平、公开、公正。通过采取人机结合的评定模式,由省局依据系统评价指标口径,对辖区户纳税人进行初评,并以日常征收管理信息为基础,结合人工对系统数据认真复核、严格把关,确保评定结果的质量。

    与此同时,对A级纳税人的评定结果通过办税大厅电子屏、政策宣传栏、地税网站等方式进行公示。其他信用等级,通过网上办税服务厅等渠道向纳税人提供查询平台,接受社会监督。纳税人对评价结果提出异议,通过复评渠道,强化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的后续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汀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08/42873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