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地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谭跃平 编辑:杨桦 2017-05-08 20: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地税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红网长沙5月8日讯(通讯员 谭跃平)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动员引导广大青年干部积极投身精准助扶贫,百号连百户事业,5月4日上午,湖南长沙芙蓉地税团支部联合办税服务中心在全局开展了一次爱心捐款活动。

  爱心捐款活动在区局一楼办税大厅启动,本着“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区局领导带头,党员干部慷慨解囊,同时纳税人也纷纷踊跃捐款,共筹集资金5178元。营造了“人人参与、助人为乐”的慈善捐款氛围。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慷慨的捐赠,付出的是爱心,收获的是真情;传递的是善良,收获的是感恩。通过此次扶贫捐款,芙蓉地税全体干部用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践行了奉献互助精神,也充分展现了芙蓉区地税局有担当有责任的社会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谭跃平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08/42873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