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浏阳国税开展一季度“互动评议 周期亮绩”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晴 编辑:胡芙 2017-05-06 09: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市国税局开展2017年一季度“互动评议 周期亮绩”主题评议活动

  红网长沙5月5日讯(通讯员 刘晴)“找亮点、查不足、谈举措”。近日,湖南省浏阳市国税局开展了2017年一季度“互动评议 周期亮绩”主题评议活动。全局15个科室,7个分局的主讲人轮番上阵,面向全局上下的干部职工展示各自科室、分局一季度的重点、亮点工作。

  办公室通过组织一线征管人员、中层干部座谈会等方式,广泛收集意见,为全局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驾护航;纳税服务科在持续推广电子税务局,“一人一窗双系统”方面持续发力,纳税服务水平稳步提高;工业园分局围绕税收业务多番钻研,开展分局内部纳税评估案例讲解比赛等活动,学习氛围你追我赶;官渡、大瑶分局党建工作亮点凸显,活动多样,省局、市局领导多次前往参观调研,并作出批示;镇头分局创建国学课堂,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启动“千人共廉”大签名打造“心连心”廉政文化品牌……讲评活动精彩纷呈,各科室、分局依托自身工作实际,讲出问题、评出动力。

  各位主讲人展晒亮点的同时也开展双向评议,由局党组成员与各科室、分局正职互相评比打分,通过与横向科室、分局的对比,找准差距和不足,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明确目标和方向。

  浏阳市国税局通过此次讲评活动,让全局干部自己讲成绩、讲困难、讲不足,“实打实”分析“面对面”交流,在对比中正视自身不足,并通过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法,提升整体工作效率。

  浏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勇坚在最后的总结点评中提到:创业不易,守业更难,浏阳国税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注意不断突破自我。此次一季度讲评只是试点,后续二、三、四季度还将继续开展讲评活动,并将讲评活动打造成浏阳国税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展示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晴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06/42851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