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国税举行青年座谈会暨爱心助学募捐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易卓 编辑:胡芙 2017-05-06 09: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国税局组织举行青年座谈会

  红网长沙5月5日讯(通讯员 易卓)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充分发挥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的作用,5月4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国税局组织举行了青年座谈会暨爱心助学募捐仪式,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青年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谈感受、谈认识、提问题、提建议,同时表达了立足岗位、为国税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的愿望和激情。会场气氛融洽、活跃,出席会议的局领导认真聆听了每一位青年的心声,同时也对青年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座谈过后,区局青工委向全局青年发出倡议,为永州市宁远县贫困山区的孩子募捐善款,为山区贫困学校添置教具,奉献爱心。

  最后,岳麓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井晓宇代表区局党组向全局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放眼长远,规划好职业生涯;二是要着眼当下,做好自己的本分;三是要不断学习,早日能独当一面;四是要青春永驻,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来源:红网

作者:易卓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06/42851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