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国税局手把手教纳税人操作电子税务局

来源:红网 作者:方平红 朱道远 编辑:胡芙 2017-05-02 19:1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平江县国税局举办电子税务局推广应用培训班

税务人员在“电子税务局体验区”进行手把手教学

  红网岳阳5月2日讯(通讯员 方平红 朱道远)“电子税务局操作简单便捷,一学就会,下个月我们就在家申报,不用跑来办税大厅了。”近日,某个人用品商店董会计参加完湖南省平江县国税局举办的电子税务局推广应用培训班后说道。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国家税务总局“互联网+税务”行动,全面推广应用电子税务局,让纳税人办税更加便利,近期,平江县国税局分五批次举办了电子税务局推广应用培训班,先后培训纳税人1100多户。

  培训班上,授课人员详细介绍了电子税务局的使用环境、下载安装方法、具体操作流程等内容,并通过PPT演示对纳税申报、发票验旧、发票领用、发票代开等模块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培训过程中,对纳税人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对有需要的纳税人到办税大厅“电子税务局体验区”进行手把手教学,直至熟练操作。

  为确保纳税人能及时掌握电子税务局的操作技能,平江国税还向纳税人承诺,全天候为纳税人提供咨询解答服务,并派出税务干部或技术人员下户进行操作辅导。截至目前,全县有475户纳税人成功应用电子税务局。

来源:红网

作者:方平红 朱道远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02/42821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