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国地税联合举办“双创”税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沈齐芸 龙文 编辑:杨桦 2017-04-28 19: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大学生们学习税收热点知识

  红网株洲4月28日讯(通讯员 沈齐芸 龙文)4月27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国税局、地税局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的税法宣传月活动在云龙职教城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云龙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小毛表示,创新、创业是经济运行的活力,云龙作为两型社会示范区,酝酿着大量的可创业可创新的机会。

  株洲市国税局副局长张一波说到,“双创”与“云龙”很搭,这种双创模式下的新业态,像共享经济、分享经济、“互联网+”等等可以更好地服务正在崛起的云龙示范区的经济发展。

  云龙示范区年轻的创业者代表讲述了“痛并快乐着”的创业经历,分享税收带来的惊喜和红利。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代表就未来的发展之路畅所欲言,提出创业创新方面的疑难问题。

  现场税收课程的讲解通俗易懂、妙趣横生,到场的纳税人、大学生积极地参与课堂讨论,课堂气氛活跃。课后的税收辅导,税法宣传大使彭华珍为大学生介绍为大学生创业群体提供的税收优惠,解答大学生心中存疑的税收方面的疑难杂症。

来源:红网

作者:沈齐芸 龙文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28/42800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