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国税局:视频教政策 掌上学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曾纯 编辑:胡芙 2017-04-28 19: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国税局推出的“小洪人直播间,带你一起学扶贫”视频截图

  红网怀化4月28日讯(通讯员 曾纯)“什么是扶贫对象?我国的扶贫标准怎么确定呢?和小洪人一起快乐学习,变身扶贫政策小达人吧!”4月25日,湖南省洪江市国税局推出了自编自导的视频“小洪人直播间,带你一起学扶贫”。

  视频聚焦当前扶贫工作重点和大家最迫切关注的扶贫新政,通过图文视频搭配人声解说,讲述扶贫政策,学习帮扶知识。视频一经洪江市国税局微信平台发出后,得到了政府、干部、群众三方好评,大家纷纷在朋友圈转发、点赞,认为用视频解读扶贫的方式新颖有效,10分钟掌上学习就让枯燥的扶贫政策入脑入心。

  洪江市国税局还将继续创新扶贫方式,推出扶贫系列视频,旨在帮助广大帮扶干部对中央、省、市相关精准扶贫政策有更深层次、更加全面的了解,通过领会好精神,研究透政策,使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收获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曾纯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28/42796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