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国税局开展“税企党建结对”活动受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秀德 付文 编辑:胡芙 2017-04-28 19: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4月28日讯(通讯员 蒋秀德 付文)近日,湖南省怀化市国税局与湖南正清集团开展党建结对并挂牌,开启了税企携手抓党建的工作新局面。

  今年来,怀化市国税局把党建工作作为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升创国家高新区、进军千亿园”的战略部署和“产业园区三年倍增计划”工作目标,推出了“税企党建结对”活动,积极与重点企业携手开展党建共建。

  该局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税企双方共建组织、共管党员、共抓队伍、共谋发展、共促和谐等五项内容,并联合开展“四个一”活动,即同上一堂党课、同话一次联谊、共学一次党史、同过一次组织生活会。

  同时,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为大企业量身打造个性化的纳税服务名片,建立了党员服务联络制度,组建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开展服务大走访,把税收政策送上门;开展意见大征集活动,向企业问计、问需、问廉,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发展。

  目前,怀化市国税局共计走访怀化高新产业园区企业23户,发放政策汇编200余份,征集意见13条、现场解决问题11个,受到纳税人的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秀德 付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28/42796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