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启动“税收小问答 扶贫大作为”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2017-04-28 19: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县地税局联合县国税、县财政启动“税收小问答、扶贫大作为”系列宣传活动

株洲县“诚信纳税宣传专线”公交车

参加活动的纳税人在“诚信纳税”签名墙上签名

税务干部为前来咨询的纳税人提供政策辅导

  红网株洲4月28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4月26日,湖南省株洲县地税局联合县国税局、县财政局在株洲县渌口镇伏波广场举行“税收小问答、扶贫大作为”税收宣传助力精准扶贫活动,暨株洲县“诚信纳税专线”公交车运营启动仪式。

  株洲市地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正跃,市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颜建民,株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晏永辉及县地税局、县国税局、县财政局主要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税收小问答、扶贫大作为”活动将通过借助微信扫描二维码答题进行,4月26日至5月5日期间,参与活动人员每答对一题,县地税局、县国税局承诺向精准扶贫对象捐献5元爱心款。活动所筹集的爱心款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送到贫困户手中。

  活动伊始,现场已经聚集上百户纳税人代表参与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在“诚信纳税”签名墙上签名。

  活动现场,县地税局与县国税局设有咨询宣传台,工作人员积极向在场纳税人与过路民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对前来咨询的人员提供面对面的政策辅导。纳税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税收政策,让大家认识到了诚信纳税的重要性,也帮助了贫困户,一举多得,十分有意义。

  在当日启动运营的“诚信纳税专线”公交车上,各类税收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公交车将通过日常运营,在县城内进行全天候、移动式地进行税收宣传。同时,车上设置的资料架中放置了“一带一路”税收政策介绍、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解读、房屋买卖办税资料一次性告知等税收宣传资料,让全县纳税人可以在乘车之时了解税收政策、知悉办税流程,切实感受到株洲县税务部门带来的“便民办税春风”。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28/42796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