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东县国税局荣获2016届“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王复东 编辑:胡芙 2017-04-28 19: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复东)近日,从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传来喜讯,桂东县国税局被授予“2016届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桂东国税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列为全局发展的主要目标,坚持把文明创建工作与税收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该局开展的“提神醒脑、壮腰活血”工程建设活动,切实传承桂东红色文化,大力弘扬“第一军规”精神,强劲打造税务精兵,深入推进桂东国税“八精”文化建设,提振队伍精气神,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的示范带动效应,在全局内部营造风清气正、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干部队伍的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激发,业务素质能力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

  通过大力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桂东国税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先后获得市级“职工模范之家”、市级“巾帼文明岗”、省级“文明窗口单位”等称号。在全市国税系统2016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中荣获团体第一名,4名干部入选为“郴州市国税系统岗位能手”。

来源:红网

作者:王复东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28/42795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