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国税局在职党员进社区 服务群众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向菲 曾纯 编辑:胡芙 2017-04-28 19: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4月28日讯(通讯员 向菲 曾纯)4月27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湖南省洪江市国税局十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由洪江市委办组织的“在职党员进社区 服务群众做贡献”活动。

  春雨绵绵,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党徽,手拿扫帚、铁锹、铁铲等工具,冒雨展开卫生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扫除枯叶杂草,换岗体验环卫工人工作辛劳,以实际行动呼吁过往行人多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爱护环境,保护卫生,不给环卫工人增加额外的劳动,为洪江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增光添彩。

  同时,党员志愿者还和莲塘社区一起,为41名辛勤的社区保洁工作者送上了劳动节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

来源:红网

作者:向菲 曾纯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28/42795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