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国地联合税宣进市场 商户签名晒诚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基翠 李维峙 编辑:胡芙 2017-04-28 19: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芦淞区国、地税干部与栗树山小学小小税收宣传员合影

芦淞地税干部接受市民的税收咨询

商户和市民在展板上签名,倡导诚信纳税

  红网株洲4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基翠 李维峙)4月27日,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国税、地税局联合在芦淞服饰城开展“送税法进市场”税法宣传。

  税务部门在向服饰群里的个体商户送去税收政策的同时,还邀请了商户代表、个协代表进行“诚信纳税,税助发展”签名活动,倡导诚信纳税。

  在活动现场的纳税咨询点,前来咨询的纳税人络绎不绝,国、地税业务骨干面对面答疑解惑,积极回应纳税人最关心的“实名办税”“营改增”、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等热点问题,实现“两家热点,一站释疑”。

  此外,国、地税两家联合邀请栗树山小学的小朋友担当“小小税法宣传员”,和工作人员一起组成两个税法宣传队,一队在活动现场邀请市场群广大纳税人积极参与“诚信纳税承诺签名晒朋友圈”活动,同时向广大纳税人积极推介联合办税事项,大力宣传“一窗一人”便民办税服务模式。另一队深入小朋友家长所在的市场群里,把税收优惠政策、实名制办税、纳税信用等相关税法知识送到商户的手上,倡导大家依法经营,诚信纳税。

来源:红网

作者:王基翠 李维峙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28/42795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