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区国税局税收普法基地正式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石熙熙 编辑:胡芙 2017-04-28 19: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大祥区国税局在西直街小学举办税收普法基地授牌仪式

  红网邵阳4月28日讯(通讯员 石熙熙)4月27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国税局将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与“七五”普法相结合,在西直街小学举办税收普法基地授牌仪式,并为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税收法制教育课。

  大祥区国税局副局长邓春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比喻,为小学生们讲解了税收的含义及必要性,介绍了税收的主体及责任,普及了“爱国守法、诚信纳税”的法制意识。

  授牌仪式结束后,大祥区国税局向西直街小学赠送了一批青少年税收知识读本。学生们热情地围绕着国税干部,提出疑问,干部们耐心地讲解税收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和税收推进教育的关系,并鼓励学生们从小关心税收,做一名合格的纳税人。

  “原来税收无处不在,就连买一件衣服的钱都包含着税收的呢。”五年级的俊俊自豪地说道。

  下阶段,大祥区国税局还将在税收普法基地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熙熙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28/42794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