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地税:书香伴成长 税宣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彭芳 编辑:胡芙 2017-04-28 19: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雨花区地税局赴喜雨小学开展“书香伴成长税宣进校园”活动

雨花地税的税务人员为孩子们讲述税收小故事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通讯员 彭芳)4月27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地税局“心·微玉”女子爱文社联合团总支赴跳马镇喜雨小学开展“书香伴成长税宣进校园”活动。

  跳马镇喜雨村是雨花地税群众工作“民意快线”工程的结对联点单位。近年来,该局切实为基层分忧、为群众解困,针对喜雨小学办公条件比较简陋、信息化建设相对落后等现实情况,先后筹资为小学进行厨厕改造,新建风雨走廊,并捐赠30台电脑,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

  此次,雨花区地税局借“世界读书日”春风为孩子们购买了《趣味科学》《国学启蒙》《唐诗宋词》《沈石溪动物小说系列》等近300本图书,囊括童话、名著、科学、历史、国学等,寄托着“读书为人生奠基,为教育添彩”的美好心愿。

  在简短的捐赠仪式上,雨花地税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歌寄语孩子们:通过阅读了解人类、了解自己,与书香为伴、与智慧同行,成长为“心中有爱,灵魂飘香”的人!

  另外,雨花地税还精心制作了充满浓浓童趣的《税收故事会》小册子,女子爱文社志愿者用浅显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述《朱元璋为税斩驸马》《朱熹教育子女依法纳税》《包公任税官》等历史故事,引导大家从小学税法、懂税法。孩子们认真倾听,积极提问,诚信守法、依法纳税的意识逐渐在幼小的心中生根发芽。

来源:红网

作者:彭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28/42794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