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国税专业服务队深入企业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编辑:胡芙 2017-04-26 16: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区国税局组织专业服务队深入企业进行走访

  红网怀化4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健)为进一步落实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让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红利,4月25日,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国税局邀请怀化市国税局所得税科科长唐良金、所得税科专干胡兰2名专业人士与本单位政策法规科、税源管理科、征管科等业务骨干组成“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专业服务队”深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为企业解决疑难问题。

  “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专业服务队”先后来到洪江区久日新材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双阳林化有限责任公司和金鑫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向3家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的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同时与他们开展座谈交流,了解并帮助企业解决政策使用上碰到的问题和困难。

  通过专业的政策指导和面对面地耐心辅导,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得到释放。3家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充分做好了加计扣除的前期准备工作,享受政策给企业带来的税收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26/42775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