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国地税开展“问需求、优服务、助发展”大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书天 胡思杰 编辑:胡芙 2017-04-26 11: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4月26日讯(通讯员 谢书天 胡思杰)4月25日,湖南省涟源市国税局、涟源市地税局由两局负责人带队,联合开展“问需求、优服务、助发展”大走访,两局纳税服务部门负责人、部分业务骨干随行。

  当日共走访三家重点企业,每到一家企业,走访团队都向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发放《致全省广大纳税人及社会各界一封信》、调查问卷及相关税收资料并进行座谈。

  被走访企业向走访团队介绍了自身的生产经营情况、当前遇到的困难和下阶段的规划。走访团队认真倾听了企业的诉求,共收集到问题4个、建议6条,对现场就能马上解决的3个问题进行了解答,记录了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并结合企业各自的情况提出建议,鼓励企业创新发展、造福乡梓。

  此次大走访是涟源市国地税深化合作的体现,以解决纳税人关心关注的问题为切入点,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为期一个月的走访,企业类纳税人走访面达到80%以上,起征点以上小规模纳税人(含个体工商户)走访面不低于30%,由领导带队走访户数不少于10户。

  通过此次活动,涟源国地税局面对面为纳税人答疑解惑、排忧解难,进一步优化税收服务工作,获得企业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书天 胡思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26/42771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