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地税开展徒步健身活动 倡导诚信纳税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2017-04-24 20: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税干部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户外徒步暨税收宣传活动

税务干部为纳税人讲解税收政策

  红网邵阳4月24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为更好地推进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扩大税收宣传影响力,4月22日,湖南省绥宁县国税局、地税局以“诚信纳税,你我同行”为主题,与县民宗与广电新局联合举办了绥宁县全民健身户外徒步暨税收宣传活动,来自22支参赛队伍的285名运动员参加了活动。

  比赛过程中,所有徒步队员身着税法宣传文化衫,按照组委会制定的路线,完成了全程8公里的徒步路程。

  此次活动,绥宁县国税局、地税局组织了运动员组、税法宣传组、后勤服务组积极参加徒步比赛及税法宣传,负责税法宣传的税务干部们一面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提供后勤服务,一面向助阵的观众发放税收宣传资料,回复群众咨询。

  “税收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诚信纳税我们都有责任。大家都应该提高自己的诚信纳税意识,然后影响身边的人。这次活动让我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达到税收宣传的目的,很有意义。”户外活动爱好者小刘说。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24/42753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