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地税税法宣传走进船湾 助力服装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娟 朱睿敏 编辑:胡芙 2017-04-24 20: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醴陵市地税局在船湾镇开展系列税法宣传活动

税务部门与企业代表进行座谈

  红网株洲4月24日讯(通讯员 杨娟 朱睿敏)近日,湖南省醴陵市地税局税法宣传队伍走进“中国职业服装名镇”——船湾镇,开展了以“诚信税收助力发展”为主题的系列税法宣传活动。醴陵市地税局局长刘正强、副局长朱华南一行与40多户服装行业代表参加了宣传活动和座谈会。

  醴陵市地税局在船湾镇人流量大的地方设立了税法咨询点,发放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一窗一人办税”、实名办税、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等宣传资料260余份,面对面接受税法咨询,为纳税人提供“一对一”纳税辅导。

  座谈会上,市地税局介绍了船湾镇目前服装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地税税收征管现状,并表示地税部门一定会为纳税人做好服务和辅导,同时也指出服装行业纳税秩序、自觉纳税意识有待提高。企业代表们纷纷发言,就诚信纳税和促进服装产业做大做强建言献策,共收集意见和建议35条。

  随后,刘正强一行深入国盛、韶峰、新姿等服装企业开展“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小微企业优惠落实等情况,就企业提出的困惑与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解读,并就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的重要性向企业法人进行了面对面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杨娟 朱睿敏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24/42752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