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隆回地税:稽查查前集中约谈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孙鹏飞 编辑:杨桦 2017-04-19 16: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4月19日讯(通讯员 孙鹏飞)“正式进户稽查前,通过这种集中约谈的方式告知我们相关政策,大大降低了我们的涉税风险和纳税成本,为隆回地税稽查局点赞。”某公司财务部马经理感慨道。4月18日上午,湖南邵阳隆回县地税局举行稽查查前集中约谈会,30户税务稽查对象的代表应邀参加。

  会上,隆回地税局组织业务骨干对税务稽查过程中纳税人的权利与义务、相关税收法律法规政策、税收违法的法律责任、自查的范围、重点、所属期限、自查时间、补缴税(费)地点及要求进行专题讲解,同时在现场接受了部分纳税人的咨询。

  本次会议形式是在原有稽查模式上的创新,是隆回地税局服务稽查,提升稽查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隆回地税局将稽查服务和税收执法有机结合起来,致力于降低稽查成本,减轻纳税人负担,不断提升稽查效能,促进税企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孙鹏飞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9/42709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