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国地税借马拉松展税宣春风

来源:红网 作者:周庆军 曾纯 编辑:杨桦 2017-04-19 15: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国地联合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税务干部向群众发放税宣资料,宣讲税收政策知识

  红网怀化4月19日讯(通讯员 周庆军 曾纯)4月16日,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名跑友齐聚湖南怀化洪江市黔阳古城,尽情享受马拉松运动带来的欢乐。湖南怀化洪江市国、地税局也带动全员干部积极参与其中,把健康快乐的马拉松运动与税法宣传相结合,以“流动税宣”的形式,彰显一以贯之的税宣约定,让凝心聚力、奋勇前行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在“万众乐跑”与“流动税宣”中,国、地税干部适时停下奔跑的步伐,向沿途的群众发放税收宣传资料,向他们介绍最新的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小微企业优惠等热点政策,发放《涉税月讯》等宣传资料,推广湖南省“互联网+发票有奖”活动,宣传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并现场解答纳税人及群众关心的“营改增”、房地产交易税费等税收政策。提倡大家多加强跑步运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打造低碳生活。同时,洪江市国地税局干部职工参积极参与“洪马”盛事,身披“纳税服务 税收宣传”绶带,激情开跑,完成五公里、十公里等跑步里程,用税务激情点亮赛场风景,受到了在场纳税人及群众的热烈欢迎及好评。今后,洪江市国、地税也将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奋发前行、继续集中力量“奔跑”在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的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周庆军 曾纯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9/42708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