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县国税局借力“村村响”送政策入农村

来源:红网 作者:秦慧娟 编辑:胡芙 2017-04-19 10: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4月19日讯(通讯员 秦慧娟)近日,湖南省衡山县国税局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围绕新农村建设,发挥农村广播“村村响”平台覆盖面广、渗透力强的作用,将税收政策送入农村,帮助农户用好用足优惠政策,让农民实实在在享受到税收红利。

  衡山县国税局以涉农税收优惠政策为重点,结合农民经营中常见的问题,特别是大家渴望了解的农产品销售、农村专业合作组织税收优惠政策以及发票开具、办理减免程序等知识,编写了“涉农税收政策”广播宣传稿,并下发到各村村干部手中,通过“村村响”向村民广播,宣传涉农优惠政策,为衡山畜禽、楠竹、席草、茶产业等特色产业提供政策服务,助力三农企业发展壮大。

  “广播村村响”让税收优惠政策走进了千家万户,架起了税务部门普及税收知识、服务广大群众和提供税收帮助的桥梁和纽带,深受广大村民群众喜爱和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秦慧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9/42705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