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武冈国地税举办第26个税收宣传月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真红 杨衠 编辑:胡芙 2017-04-19 10: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干部为纳税人送上宣传资料

纳税人参加“依法纳税诚信为本 社会发展民生为先”主题签名活动

税务干部深入企业进行走访

  红网邵阳4月19日讯(通讯员 邓真红 杨衠)4月17日上午9点,湖南省武冈市国税局联合武冈市地税局、长沙银行武冈支行,在武冈市政务中心前坪举办第26个税收宣传月专项宣传活动,活动以“税银携手搭台 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300余户纳税人代表参加活动。

  武冈市国税局局长贺鹏说到:“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税银携手搭台,助力企业发展’,就是为了进一步融洽税收征纳关系,营造一种依法诚信纳税的大环境。我们将以这次税收宣传月活动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在依法征税的同时,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让纳税人办税更舒心、更放心、更省心。”

  围绕国家税务总局确定的“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主题,武冈市国地税局将秉承加强合作,优化服务的理念,创新工作思路,主动为企业和银行之间搭建沟通桥梁,提供各类信息服务,改变企业融资难的局面,帮助依法经营、诚信纳税的企业做大做强。

  日前,武冈国地税与长沙银行武冈支行已多次洽谈协商,紧密合作,积极向纳税人推广“税E融”金融产品,以纳税信用等级、年纳税额、盈利状况为依据,利用“纳税信用等级”换取“融资贷款额度”,由长沙银行武冈支行向符合条件的纳税人提供10至100万元低息无抵押信用扶持贷款,切实解决小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资金难题,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弘扬依法纳税的好风尚,不断激发诚实守信的正能量。

  活动现场,长沙银行武冈支行相关负责人向纳税人详细介绍“税E融”金融产品,税务干部为纳税人送上《致纳税人的一封信》、实名办税、营改增税收政策、国地合作、“税E融”金融产品等税收宣传资料。

  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扩大税收宣传效应,当天上午,武冈国地税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开展“问需求 优服务促改革”大走访活动。三支走访调研队伍深入走访了工业园区六家企业,和企业负责人及财务管理人员开展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涉税需求及相关政策知晓与享受情况,现场解答税收政策咨询与疑惑。同时,重点关注企业当前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与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收集企业关于纳税服务、税收申报、行政执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邓真红 杨衠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9/42705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