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县国税局深入企业走访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胡芙 2017-04-18 16:53:56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山县国税局调研组走访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红网永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为进一步落实便民春风行动,4月17日,湖南省蓝山县国税局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县民营企业开展逐户走访,以“纳税服务日”专项活动为契机,通过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营改增后的税负变化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引导企业适应税收形势,实现企业更好发展。

  此次走访,蓝山县国税局调研组先后前往湘威、必达电子、金山川粉末、昇悦玩具等重点企业。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认真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生产经营情况、营改增后企业税负变化情况及企业现在面临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耐心为纳税人讲解税收政策,传达最新政策文件精神,并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梳理,对于现场能够解答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于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记录,并跟踪解决。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和制作流程,调研组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车间进行了参观。

  自营改增改革以来,蓝山县国税局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同营改增工作紧密结合,把重点税源企业列为“网格化”大走访重点对象,主动上门开展税收调研与政策宣传,“面对面”地提供政策咨询、难题解疑,“点对点”地收集意见建议,搭建起沟通顺畅的税企桥梁,有效提升了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的遵从度。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8/42696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