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县地税局举行一季度绩效讲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露 编辑:胡芙 2017-04-18 16: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县地税局举行2017年一季度绩效讲评会

  红网湘西4月18日讯(通讯员 邹露)近日,湖南省泸溪县地税局举行了2017年一季度绩效讲评会,会议传达了湘西州地税局2017年全面部署绩效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通报了一季度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为2017年绩效考核工作奠定了主基调。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对今年一季度绩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分管领导秉持求严求实的精神,对各单位的总结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要求。

  关于如何做好今年的绩效考核工作,泸溪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津锋提出了“三个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严格实行节点管理。对日常监控、填报质量、督办检查等明确工作要求,统一工作流程,严格按绩效规则督促考评部门审核打分、复核成绩。细化每个部门和岗位职责,增强考评的严肃性,考评部门要严格按照考评标准,对被考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客观公正地评价,克服做“老好人”的思想;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绩效过程监控,各单位每天监控绩效管理信息系统,对预警提醒的指标,要及时填报资料或与州局对口处室进行工作对接,确保在上级的考核中不出现扣分的情形;三是要进一步开展递进式考核,在坚持要求指标不被扣分的基础上,严格要求绩效工作开展把准“做事-做对-做好”努力方向,切实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通过强化考核,切实提升工作质量,力争在今年的年度绩效考核中有大的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邹露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8/42693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