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国地税召开纳税人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毅 编辑:杨桦 2017-04-17 16: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纳税人座谈会现场。

  红网益阳4月17日讯(通讯员 邓毅)近日,湖南省沅江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以“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为主题召开纳税人座谈会。会议由市国税局局长胡闵主持,20余名各行业纳税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地税局局长龚学军表示,近年来,沅江市税务部门坚持税企携手,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大刀阔斧、攻坚克难,以“图难于其易,为大于其细”的智慧全力抓收入,勤征细管,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严实带队伍,狠抓落实,赢得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沅江市国地税今年将重点做好做实四个方面的工作:以提升服务质效为目的,深入开展大走访;以方便快捷办税为追求,创新推出组合拳;以税网深度融合为手段,建设电子税务局;以依法减免税费为遵循,提升税户获得感。

  会议气氛热烈,与会纳税人代表紧紧围绕“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主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纷纷向税务部门咨询了税收政策相关热点问题,并提出了不少关于改进纳税服务和加强纳税辅导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毅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7/42685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