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地税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工作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泳萱 周娜 编辑:杨桦 2017-04-17 16: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泳萱 周娜)截止于3月底,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地税局完成了2016年度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17184人,比去年同期增长59.45%,已缴税额24543.1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1.26%,12万元以上个税工作见成效。

  年初,开福地税将12万个税自行申报工作纳入一季度工作重点,针对此项工作的宣传、辅导工作作出了相关部署,及时制定工作方案,主动查找和分析以往年度自行申报工作中的不足,对企业出现的各类问题,给予及时回复和处理。

  开福地税密集开展12万元以上个税申报宣传。在办税大厅,全天滚动播放着湖南地税制作的“税后所得,心安理得”个税自行申报动漫,同时采取微信公众号、纳税微信群、QQ群、发放宣传资料、短信等多种方式扩大申报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有计划、分阶段实施自行纳税申报宣传工作,引导纳税人按期办理自行申报纳税。

  开福地税将长沙市地税局提供的自行申报清册进行分类清理,及时提供给各税源管理部门作为参考。对于申报对象较为集中的纳税单位,上门提供政策咨询。办税服务厅开辟专门窗口、安排业务骨干人员、设立绿色通道受理纳税申报工作,把便民服务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开福地税还确定专人负责受理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税自行纳税申报信息,加强保密,保护纳税人合法权益,严格做好申报信息和纳税人隐私的保密工作,确保纳税人的信息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泳萱 周娜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7/42684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